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8月25日至27日,我局党支部分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会议,淮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及时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全面总结工作,盘点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同志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盘点检视,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检视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作出整改承诺,并结合巡察反馈意见逐项落实改进,党员们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