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专兼职纪检监察员的能力素质,34日,我局举办了2022年度第期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

培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对强化政治监督提出明确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培训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局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和团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