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传达水利部和淮委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部署2022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在淮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党支部带领干部职工汲取党史智慧,不断对表对标,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22年,我局党支部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校准理论学习的“方向标”、奏好党建引领的“协奏曲”、种好从严治党的“责任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牢抓实;三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与岗位职责深度结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相促进。

会议还围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开展了学习研讨。

       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