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等部署要求,9月28日,我局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14”重要讲话精神,李国英部长在检查辽河流域防汛工作和辽宁省级水网建设工作时的讲话要点等。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以及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我国国情水情,从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就治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擘画国家“江河战略”,为新时代治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按照李国英部长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讲话要求,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守住防洪安全底线,加快数字孪生流域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