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8日,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督导,淮委纪检组列席会议。

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及时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面向全体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足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发言。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督导组在点评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问题导向鲜明,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实在,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督导组要求,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改”相结合,健全体制机制,务求取得实效,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许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入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谋划好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要持续深入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推进具有淮河特色的水文现代化进程,重点抓好数字孪生淮河建设;要持续深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要持续深入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贯彻落实好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努力为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越来越全面的技术支撑。

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