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为打牢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28日,我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署推进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见实效,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专业技术支撑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要做好会前准备,通过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项对照6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水文水资源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