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交流讨论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淮委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按照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交流讨论会,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局分管领导参会并要求,各处(室)要根据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特点,各司其责,重点做好水情气象值班、计算机内外网络运维值班期间的防火防盗,水文监测野外作业安全、行车安全以及办公区安全等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交流会议邀请专家围绕安全生产要点、车辆安全行驶、气体及水基型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如何配备家庭灭火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交流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踊跃发言,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切身体会,专家逐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