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点运行维护管理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5日,我局在安徽合肥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点运行维护管理工作讨论会议。

       会议详细梳理了2019年上半年40处新建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点的运行情况,重点讨论了站点的设施设备运行,水位、流量测验,水文资料整编与上报情况,为今后站点运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40处水资源监测站点涉及流域内5省11地市,自2017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底建设完成,2019年1月进入试运行阶段。站点的运行为水资源管理提供了及时、可靠的监测信息以及工程所建区域省界河流水量的动态变化情况,初步满足省界断面主要河流水量分配的支撑要求。

       湖北随州,河南信阳、周口、商丘,安徽阜阳、宿州、六安、滁州,江苏徐州,山东临沂等水文机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设备安装单位项目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