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委网信办召开2019年淮委网络安全联系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5日,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19年淮委网络安全联系人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淮委网络安全管理责任,部署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淮委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委网信办对淮委网络安全联系人职责进行解读,强调了网络安全联系人在淮委网络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部署了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淮委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通报了2019年淮委网络安全检查情况,总结了5月31日以来淮委网络安全自查及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会议强调各联系人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开展本部门(单位)的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断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淮委网络安全管理防护能力。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监察局、直属各单位网络安全联系人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