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委领导率队检查和调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淮委网络安全整改落实情况检查,7月24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委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率队检查和调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网络安全工作。

检查调研组对沂沭泗局及其直属局骆马湖局、南四湖局等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和调研,重点检查了网络安全会议精神和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嶂山闸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的安全设施,抽查了服务器、信息系统和个人电脑终端弱口令、安全防护和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调研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汇报,调研和了解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现场反馈网络安全检查的结果。

座谈会上,汪斌充分肯定了沂沭泗局贯彻淮委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落实网络安全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汪斌指出,网络安全问题容易出现在基层和网络末端等薄弱环节,应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二要压实责任,逐级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三要措施到位,网信办应加强督导检查,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和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做好技术支撑服务,逐步解决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杜绝弱口令类隐患;四是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好迎接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和调研。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