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工程现场交流工作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在徐州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工程现场交流工作会。湖北省随州市,河南省信阳、周口、商丘市,安徽省六安、滁州、宿州、阜阳市,江苏省徐州市,山东省临沂市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苏鲁省界红花埠、新安、新戴村水文站,现场学习交流了山东、江苏两省在水文站建设、运行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会上,我局介绍了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的运行情况;提出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要进一步开展现代化建设,按照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思路的设计要求和建设方案要求,在自动监测技术应用和提升水文智能化等方面对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进行提档升级,健全省界断面监测站网,为淮河流域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调度提供更准确的水文监测信息,增强水文为水利行业强监管服务的技术支撑能力。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现代化建设思路得到了各地市水文局代表的一致认同。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