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等三个项目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7日,淮委在安徽蚌埠组织召开了“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淮河流域顺河店、杨桥等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淮河流域马兰闸、官庄闸等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三个项目的档案专项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法人和监理单位的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认为三个项目档案资料齐全,管理措施到位,制度手续完善,整编规范,案卷排列有序,能较为全面地反映项目建设管理过程,经综合评议,三个项目档案工作均为优良等级,顺利通过验收。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等三个项目是淮河水利委员会在淮河流域7条河流(淮河、洪河、史河、颍河、涡河、沂河、沭河)省界断面上开展的水资源监测站网建设工程。工程建设后,可为水资源管理提供及时、可靠的监测信息以及工程所建区域省界河流水量的动态变化情况,为强化流域管理机构对流域水资源控制红线的管理与监督,提高水资源管理的调控能力提供信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