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芦岭桥(沱河洼地进口)水位遥测站完成恢复重建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芦岭桥(沱河洼地进口)水位遥测站位于宿州市芦岭镇,建成于2012年,是我局建设的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水位观测设施之一,2019年受沱河洼地治理工程影响而被拆除,水位数据中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文条例》第三十三条,为保证沱河洼地水位监测数据的连续性,经现场查勘和计算分析,我局将芦岭桥(沱河洼地进口)水位遥测站站址调整至新王桥闸闸下游断面进行恢复重建2020年5月,我局完成了站点钢结构自记水位井、观测道路、直立式水尺等的施工,及气泡式水位计的安装与调试。

2020年6月9日,我局组织人员对重建的芦岭桥(沱河洼地进口)水位遥测站进行检查。测站现场基础设施设备满足站点运行需要,遥测水位数据传输正常,运行情况良好,标志着芦岭桥(沱河洼地进口)水位遥测站顺利完成恢复重建。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