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水文应急监测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水文应急测报能力,有效应对洪涝灾情、应急调水、水污染等突发性水事件,全力做好2020水文应急监测准备工作近日,我局安徽省淮南市寿西湖行洪区进洪口门附近组织开展了水文应急监测演练,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演练并对现场安全生产进行了指导。

本次演练以淮河行蓄洪区运用为背景,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临时水尺设立、水准点引测及水尺零点高程测量、行洪流量测验、行洪口门形态监测等。此次演练准备充分,监测现场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监测任务。

通过演练,锻炼了应急监测队伍,检验了各类仪器设备,发现了存在的不足,达到了演练预期的目标,为应对2020年流域突发性水事件应急测报做好了思想和技术准备。

安徽省阜阳水文水资源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图片1.png图片2.pn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