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江委水文局总工陈松生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30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松生一行,来我局调研水文业务工作,钱名开局长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我局向调研组介绍了本单位的机构体制和主要工作情况,双方就流域水文改革与发展、水文工作体制与机制、水文站网建设与管理以及水文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

    局技术处、信息化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