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我局下一阶段的学习贯彻任务。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从严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工作十六字方针。会议要求,各处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在全局形成持续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局支部要做好职工学习交流工作,引导职工在深刻领会十六字工作方针内涵实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全体职工要扎实学习,深化思考,认真撰写学思做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办公室将对交流材料择优向上级党组织报送。

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