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率先推动淮河流域水生态水环境监测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水生态水环境监测试点工作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2020年9月9日,我局在合肥召开了淮河流域水环境水生态监测试点阶段性成果总结会议。水利部水环境监测评价研究中心王世岩主任到会指导,徐时进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我局重点介绍了水生态水环境试点工作目标、任务以及进度安排,流域四省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省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会代表就有关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的推动了淮河流域水生态水环境监测试点工作。

淮河流域涉及的试点河湖有沙颍河、浍河、泗河、洪泽湖、骆马湖,主要工作有生态流量监测分析、水生态监测分析、水质监测分析和试点成果综合分析四部分,需填报附表27张。本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已列入部长督办事项,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

水利部水环境监测评价研究中心,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四省水文局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