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界断面水文监测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和要求,做好淮河流域新建省界断面的运行管理及水文水资源监测工作,12月25日,我局在徐州召开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工作座谈会。

会上,我局介绍了流域新建40处省界断面建设情况,讲解了流域省界和重要控制断面名录及监测数据报送有关要求、新建省界断面测站任务书编制要求、淮河流域省界断面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和填报要求。与会代表就测站运行管理和监测等方面提出了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并讨论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措施。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工作是适应新形势下补短板、强监管的新要求,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具体举措,为河长制湖长制等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水资源监测信息服务。

湖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省水文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州、信阳、周口、商丘、六安、蚌埠、滁州、宿州、阜阳、徐州、临沂市水文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