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10日,我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淮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八大以来淮河水文和信息化工作成绩,分析新时代水利工作新形势,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新局面》的主题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淮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决策部署,坚定“强基础、上水平、成事业、惠民生”的发展目标,带领全局职工秉承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防汛抗旱信息保障能力持续增强;二是水文水资源技术工作实现不断突破;三是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不断深化;四是科研开发与对外交流成果丰硕;五是单位自身建设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领会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水文和信息化实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局要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把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科研促创收的“四轮驱动”管理思路;要坚持“绿色+智慧”发展方向,以全新的水文及信息化行业面貌,服务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等领域。

      会议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我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重点把握防汛抗旱、水文水资源、网络信息安全等核心业务工作,开创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新局面。

      我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20180210_080236_副本.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