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情气象处举行青年职工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水情气象处举行青年职工工作报告会,钱名开局长、徐时进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邦慧和周建两位青年职工介绍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并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参加报告会的同事对他们的报告进行点评、互动交流,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及个人成长提出了建议。

钱名开局长对本次报告会和两位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水情人员要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同时强调水情人员要围绕淮河水情中心工作,以提高预测预报预警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重点,以系统开发和科技创新为突破点,以水情气象深度融合为亮点,有效推动淮河水情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水情气象处加大对青年职工的培养力度,建立并不断完善了青年职工工作报告制度,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及明确发展方向等,帮助青年实现了更好地成长成才,保障了淮河水文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水情气象处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