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观看“治理淮河70年有关情况发布会”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1020日,国新办举行治理淮河70年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我局组织职工观看了发布会视频直播。

发布会上,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总规划师汪安南、淮委主任肖幼详细介绍了治理淮河70年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通过观看发布会视频直播,我局职工深入了解了治淮前辈们70年治淮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宝贵经验,清晰认识到当下治淮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治淮总体思路和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淮河流域水文和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