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松辽委副总工韩俊山一行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松辽委副总工韩俊山一行来我局调研水利信息化及信息资源整合情况,我局局长钱名开、副局长吴恒清出席座谈会。

      会上,我局介绍了淮委综合管理信息资源整合共享项目的建设成果,演示了淮委综合应用门户和淮河水利一张图等应用系统。双方就水利信息化工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智慧水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信息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