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史灌河流域2020~2021年度水量调度计划正式印发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12月23日,由我局负责完成的史灌河流域2020~2021年度水量调度计划通过淮委审批后,正式下发至河南、安徽两省。为完成计划编制工作,我局在跨省江河流域水量调度专业领域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技术攻关,建立水量调度模型,优化实现计划用水核定、实时数据整编、水量平衡计算、入库洪水演进模拟等相关专业技术。史灌河流域水量调度计划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水量分配与调度技术进入到实际应用阶段,也标志着淮河流域第一批水量调度试点河流水量调度全面正式启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