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冬顺主任听取我局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0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来我局调研了解情况,杨卫忠副主任、汪斌一级巡视员出席。

我局名开局长向刘主任一行汇报了流域水文概况、单位基本情况、“十三五”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已完成工作情况及成效等,结合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报告了“十四五”时期淮委水文发展思路和202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刘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我局领导班子讲政治、有激情,思路清晰,工作有力,注重提振干部的精气神,起到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他指出,水文和信息化工作是过去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将来也是淮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潜力。他强调,要优化水文站点布局和功能,指导地方做好水文测报工作,确保预报及时、准确、高效;要抓好智慧淮河建设,以互联网+应用,驱动流域智慧化监管;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继续做好经济工作,争取越做越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跟党走、讲政治、守纪律,更好地为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杨卫忠副主任、汪斌一级巡视员也对我局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钱局长衷心感谢淮委党组长期以来给予我局的支持和关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委党组以及刘主任的要求,做好水文和信息化工作,争取为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撑。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