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委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与IPv6网络设备改造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6月1日,淮委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与IPv6网络设备改造项目通过项目法人组织的合同完工验收。

淮委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与IPv6网络设备改造项目于2020年4月开始实施,至2021年6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系统和设备投入试运行,各类设备及软件运行正常,为淮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手段,切实提升了淮委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项目建设充分利用了淮委已有网络安全防护基础设备,从安全监测态势感知、安全防御、安全审计、安全管理等方面完善淮委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淮委各应用系统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通过项目建设,强化了网络安全监测预警、纵深防御、应急响应能力;结合骨干网网络设施设备和淮委门户网站IPv6改造,提升了水利骨干网淮河流域节点网络安全防护水平,项目整体达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合格要求。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