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之际,我局组织开展重点区域部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蚌埠国强路办公区、合肥科研基地,重点检查了设备仓库、网络机房和气象机房等重点区域部位的消防安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现场整改和限期整改相结合,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关键区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节假日等重要时期生产安全风险管控,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