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调研山东半岛水文现代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为做好流域水文“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加快推动流域水文现代化建设,10月21日至23日,钱名开局长带队赴山东半岛,开展水文现代化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青岛水文中心闸子、南村水文站,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青岛分中心,威海水文中心龙角山水库水文站、烟台水文中心门楼水库、臧格庄水文站,淄博水文中心岔河水文站,山东省水文仪器研制中心,重点查看了水文监测设施、水文综合观测场、水情会商室、水文科普馆、智慧水文系统等,详细了解了智慧水文站建设、水文文化建设、自动测流系统及计量中心科技研发等情况。

调研组对山东水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山东水文近年来在深化水文现代化、水文信息化及水文科技研发等领域深耕细作,各项业务均取得显著成效,是流域水文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加强流域水文和地方水文的交流合作,在提升水文服务能力、协同推进水文现代化方面同心同向发力,努力为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的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衣学军及相关地市领导陪同调研。我局水文监测处、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