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来委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2月14日,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东晓一行来淮委,就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开展座谈交流。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我局局长钱名开参加座谈会。

会上,淮委介绍了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演示了淮河防洪“四预”系统。

赵东晓对淮委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通过座谈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与淮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数字孪生水利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委防御处、我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