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委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2月28日,淮委副主任许静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廖仁斌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我局局长钱名开、副总工姬宏参加会议。

许静对廖仁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水利工作、特别是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廖仁斌感谢淮委长期以来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在水利行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双方就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孪生淮河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委办公室(国科处)、我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