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道沟水文实验站改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主持召开了五道沟水文实验站改建项目竣工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经质询和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项目法人已按初步设计批复完成五道沟水文实验站改建全部建设内容,档案资料齐全,项目质量合格,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五道沟水文实验站改建项目总投资1422万元,我局作为项目法人对项目进行建设管理,2017年12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包括:改造产汇流实验区、农田排水水文实验区、潜水蒸发场地中蒸渗仪、地中蒸渗仪地下观测室;新建雨量观测设施、墒情观测设施、人工模拟降雨径流实验场;购置雨量、水位、流量、水质采样、土壤墒情、测量及农作物监测仪器设备和实验数据采集、传输、存储设备等。

      五道沟水文实验站改建项目的建设完成,改进了五道沟水文实验站实验装备,拓展了其实验研究范围,为淮河流域的水文实验和水资源管理研究提供了支撑平台,为建成全国一流的综合性水文实验研究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