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淮委党组〔20191号)的精神和要求,我局党支部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于3月15日、3月18日、3月25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了各小组的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对照清单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自评全面深刻,敢于亮短,互评坦诚布公,不遮不掩,真正做到自我批评抓要害,相互批评无套话。会后,每位党员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支部书记钱名开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会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二是积极履职践诺,争取在实践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新防线。

      全局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