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水文巡测设备汛前检查及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9日,我局在安徽蚌埠组织开展了淮河流域新建省界水文监测站网巡测设备汛前检查及演练。

在对相关水文测验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后,测验人员在吴家渡水文站开展了野外实地操作演练,利用ADCP(M9)配合三体船对河道断面的流速进行了准确测量,为淮河流域新建省界水文监测站网巡测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局技术处,安徽省蚌埠、六安、宿州、阜阳水文局,河南省信阳水文局的相关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汛前检查及演练。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