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利信息化
流域水利信息化
淮委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水文局、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05104832raje.jpg

5月31日,淮委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水利网络安全部长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淮委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淮委巡视员、委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水利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淮委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考核问责;瞄准突出问题,认真抓好网络安全检查与整改,立查立改,对管理类网络安全问题零容忍;加强风险防范,提升监测预警应急能力,确保淮委系统网络安全,为治淮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网络安全形势;二是压实责任,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三是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健全制度保障;四是加强管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五是快速采取措施,落实具体工作,按时完成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网络安全工作联系人60多人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