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张文胜副司长调研河南省水文现代化发展规划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  来源:河南水文信息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部水文司张文胜副司长一行冒着酷暑,在河南省水利厅总工李斌成、水文水资源管理处处长郭贵明、省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岳利军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新郑、中牟水文站、郑州中心站工地等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基层水文站水文现代化发展需求,并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水文职工。

    下午,在省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水文现代化发展规划座谈会,岳利军副局长汇报了《河南省水文现代化发展规划调研报告》,李斌成总工介绍了省局有关情况及调研报告前期工作。张文胜副司长结合有关规划精神,从规划思路、定位以及加强全面规划、重视基地建设、拓宽水文服务领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从水文自身发展、职工思想理念、水文服务定位、规划编制原则及水文信息化等八个方面与调研组一行深入交换了意见,座谈取得了预期效果。

    黄委水文局张成副局长全程参加了调研座谈,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王鸿杰总工、沈兴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