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锁定行业初心 水文服务赢得赞誉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省水文局  来源:安徽水文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9日,宁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政义一行赴安徽省水文局,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对防汛水文情报预报工作的诚挚谢意。

江政义表示,受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向安徽省水文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过程中,省水文局精心监测、准确预报、及时预警,为宁国市抗御水阳江超历史记录洪水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8月10日发布的预警为宁国市组织人员紧急避险转移争取了时间,极大地减少了人员和财产损失,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在汛情过后,省水文局及时组织暴雨洪水调查,掌握第一手洪水资料,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评价暴雨洪水等级,并融合调查成果、针对防汛薄弱环节,为宁国市政府下一步防洪治理提出建议。希望省水文局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国市防汛抗旱工作,优化站点布局,提升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宁国市防汛抗旱和建设大局。

省水文局领导汪俊飞、胡余忠和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汪俊飞表示,感谢宁国市委、市政府对水文工作的肯定,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锁定行业初心,持续做好防汛抗旱主业,紧紧围绕地方各方面工作需要,努力提升水文服务水平,为宁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宁国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和帮助基层水文机构,共同推进水文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