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第三次山东省水资源调查评价总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作者: 山东省水文局  来源:山东水文信息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25日,山东省水利厅在济南主持召开了《第三次山东省水资源调查评价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审查会。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山东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审查组,省水利厅发展规划处、水资源管理处、省水文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第三次山东省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组织领导、启动开展、汇总协调等情况。省水文局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分别从前期审查及专家咨询情况、全省概况与评价分区划分、水资源数量评价、水资源质量评价、水资源开发利用评价、污染物入河量评价、水生态调查评价、水资源综合评价以及本次评价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审查专家组详细审阅了《报告》,并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丰富,成果合理。专家组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同意通过审查,并认为我省水资源调查评价整体工作位居全国上游水平。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