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江苏省水文测验质量在水利部检查评定中达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省水文局  来源:江苏水文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加强水文测验管理,提高测验质量和实效,11月7日至9日,水利部水文测验质量检查组对江苏省苏州和泰州2个分局所属的枫桥、望虞闸、高港闸和马甸港闸4处水文基本测站进行了质量检查评定。省水文局局长辛华荣、副局长孙永远陪同检查。

    按照检查评定要求,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苏州、泰州2个分局水文测验质量自查自评工作汇报,查看了水文测验管理台账、水文测验原始记载,测站人员现场操作水文缆道及全站仪,设施设备运行状况、仪器仓库管理等,从测站管理、设施设备运行、测验质量和安全生产4类19项对测站水文测验质量进行了检查评定。
    检查组对我省各级水文部门高度重视测验工作表示赞同,充分肯定了省局在测验质量管理、水文应急监测、监测新技术应用、设施设备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水文测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定,江苏省4处水文基本测站测验质量均达到优秀等级。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