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淮委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到临沂市水文局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省水文局  来源:山东水文信息网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淮委水文局局长钱名开率调研组到临沂市水文局调研沂沭河水文测报工作。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水文局局长屈璞、山东省水文局副局长孙宁海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临沂、刘家道口、大官庄、葛沟、高里、角沂6处国家水文站和城区、沂南2处水文中心,在市局召开了座谈会,对水文站网规划建设、监测任务、监测方式、监测能力及测报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钱名开对沂沭河水文测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临沂市水文局今年荣获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称号表示祝贺,并就下步的工作思路和现代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提升水文现代化水平,补齐水文基础设施短板,加强预报预警能力建设,做好基础分析研究工作。二是各负其责,加强联系,信息共享。三是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临沂、刘家道口、大官庄水文站监测项目,牵头做好预报调度、预报方案修订等工作。

孙宁海表示,感谢淮委水文局对山东水文、临沂水文的关心和支持,将根据意见建议研究具体工作办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水文事业发展。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