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安徽省水文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省水文局  来源:安徽水文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安徽省水文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建平强调,一是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要梳理任务目标,增强时效观念,排出“倒计时”计划,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到天、具体到人。处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干工作,严格抓好督促和检查。二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瞄准先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切实营造“争先进、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三要有干事创业的方法。要站在全局高度看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善于抓重点、抓关键环节,切实发挥整体合力,形成因人定岗、人尽其才的良好格局。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处室关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