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我省国家地下水监测项目顺利通过单项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省水文局  来源:安徽水文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水利部地下水项目办在合肥组织召开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安徽省单项工程档案同步验收会和单项工程完工验收会,水利部信息中心、淮委水文局、黄委水文局及安徽省水利厅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

档案验收组认真查阅了单项工程档案资料,按照单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标准,评价我省单项工程档案验收总得分为95分,等级为优良,同意通过验收;完工验收组听取了安徽省水文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有关汇报,查看了信息系统平台的演示情况,检查了我省资产管理和工程竣工财务决算资料,一致同意通过单项工程完工验收。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安徽省项目于2015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工程历时近3年,完成总投资3158.1万元,共建成监测站390处、配套安装水位(水温)仪器设备390套、自动水质监测站4处;建立1个省级监测中心和10个地市分中心,部署8套业务软件,配套148台(套)巡测及监测井维护设备,完成了各类工程资料和历史监测信息入库;项目形成档案资料262卷,其中竣工图390张、照片档案 401张、光盘11张,岩芯资料9个。通过本工程建成,进一步扩大了全省地下水监测站点的控制范围和站网密度,大幅度提高了我省地下水监测的自动化水平与信息化服务能力,较好实现了对安徽省平原区地下水动态的有效实时监控。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