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文水资源
流域水文水资源
山东省水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省水文局  来源:山东省水文局  责任编辑:赵梦杰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水文干部职工中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树立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信念,培育创新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意识。11月27日上午,山东省水文局组织省局干部职工到山东省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

此次巡展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创新史诗,深刻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和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赤诚的爱国心,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共和国的建设事业。他们见证并参与了新中国科技事业的奋进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塑造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等彪炳史册、激励后人的精神财富,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闪耀着一代代科学家奋力前行的夺目光彩。展览以图文、视频、部分科学家手稿、信件等展品,多角度、多维度展示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科学精神力量。

大家在展览中仿佛置身于特殊的历史时代、走进科学家的内心世界、与时代同频共振。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无私奉献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创新仍然是时代的主旋律,水文人要大力传承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为现代化水文强省建设努力奋斗。

 查看原文:http://sdswj.sdwr.org.cn/xwdt/swyw/202012/t20201201_3471095.html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