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监督管理   / 监督管理

淮委对淮干王临段、洪汝河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近日,淮委组织对淮干王临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和洪汝河治理工程大洪河治理、洪河分洪道治理(河南段)工程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前往淮干王临段、洪汝河治理工程一线,察看了王临段姑嫂庙排涝站、段台排涝站,以及洪汝河练村排涝涵、张二港排涝涵、木板桥等近期施工的建筑物及堤防工程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质量与安全资料,对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行为、施工现场质量管理状况、质量检验与评定资料和安全管理体系及行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状况、安全管理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向参建单位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淮干王临段、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工程参建单位加强工地现场的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对可能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处理,进一步压实安全与质量责任,切实保证工程建设安全与质量。

淮委建管处,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