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淮委组织对江苏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监督管理   / 监督管理

淮委对直属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进行周调度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打赢委直属在建工程安全度汛攻坚战,继上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后,淮委于5月20日再次召开直属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调度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工姬宏主持会议,沂沭泗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委直属工程项目法人为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抓住近期有利的天气条件,争分夺秒加油干,按上报水利部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科学布局,消除度汛风险隐患;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及组织演练,强化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工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加强现场管理,又好又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推动新阶段淮河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风险隐患排查、度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视频察看了淮干王临段、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6处度汛风险隐患部位,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度汛安排。

委建管处、监督处、防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发展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