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顾洪参加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工作部署,1月30日上午,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出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点评。

为从严从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基础上,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书面征求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意见,集中听取处内干部群众意见,形成意见清单;三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提出建议;四是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总思路的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深入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撰写2018年度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

会上,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检视党性修养差距,提出整改建议。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剖析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督导组点评时指出,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事前沟通广泛、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深刻;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党支部及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梳理问题,完善相关材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顾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撰写材料规范,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得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会议目的。要求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扎实做好流域水土保持和农村水利工作。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