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杨卫忠带队开展基层工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张子悦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深入查找剖析影响和制约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探索解决的对策和办法,日前,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带领调研组,前往沂沭泗局及直属局和部分基层局开展基层工会工作专题调研。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沂沭泗局机关工作环境和职工文体活动设施,仔细询问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文体活动设施运行管理情况等,并深入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及其部分基层局、所,看望慰问基层职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关于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卫忠指出,新形势下,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提出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意见》为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工会工作恰逢其时,我们要抓住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更加注重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治淮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三性”,确保在改革中把正方向、解决问题、聚焦基层、重在实效;要始终把服务职工作为主责主业,契合新时代职工生活需求、工作需要,深入了解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看到平时视野之外的职工的需求困难,多听取基层职工的呼声和诉求,尽最大努力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要把基层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基层职工时刻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基层职工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帮助,不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

淮河工会、沂沭泗局及直属局和部分基层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