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2020年在建工程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切实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根据淮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总体安排和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8月5日,淮委在引江济淮江水北送西淝河省界段施工现场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淮委副主任杨卫忠、建设局局长张旸观摩演练。

演练紧密结合施工现场特点,将火灾扑救和应急疏散有机串联,按照现场培训、实战灭火、疏散逃生等科目有序开展。演练前,专业消防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不同设施(设备)易引起的火灾种类、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等。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按照既定流程针对不同火灾类型的初期火灾选取不同灭火器进行灭火,根据火灾形势及时有序疏散逃生。演练人员熟练地完成了演练科目,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紧张而不慌乱。

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施工现场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抢险流程、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委监督处、政法处、建管处、发展中心,建设局引江济淮工程建管局、EPC项目部、工程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