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深入贯彻2022年水利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2022年水利监督工作会议精神,1月19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率队赴沂沭泗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韩庄节制闸工程现场,查阅了韩庄枢纽局安全管理资料,核查了上年度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卫忠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做好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和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把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即将开工的老运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等在建项目要提前谋划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工程运行、燃气、消防、危化品等领域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总结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成效,及时宣传报道,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委监督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