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月9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中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成员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副总工王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最新篇章。全委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流域水利法治体系,大力提升依法治水管水能力,持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更好推进流域治理管理法治化、制度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要教育引导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进一步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中央党内法规,是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全面学习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条例》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联系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其他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纵深推进淮委全面从严治党。各级纪检组织、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条例》,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准确运用,不断推进淮委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就淮委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有关安排。

委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