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1  520.jpg

本站讯 3月19日至20日,淮河工会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杨卫忠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沂沭泗局副局长、淮河工会副主席陈光临出席并主持会议。

杨卫忠对淮河工会2018年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强化学习、凝心铸魂,确实担当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以职工维权、竭诚服务为神圣职责,不断增进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深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是着力培育职工文化,满足职工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五是深入细致做好女职工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六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夯实服务职工的基础。并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安排,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定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着力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治淮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三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依托,团结动员职工围绕治淮中心工作建功新时代; 四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完善维权服务工作体系建设; 五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2018年度淮河工会经费使用和审查情况及2019年淮河工会经费收支安排;审议并通过了全委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工作报告、2019年淮河工会预算安排;同意赵建海、周文喆、欧朝晖、陆文涛四位同志替补为淮河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

淮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女职委委员和直属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