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杨卫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戴飞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淮委党组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全面部署,12月27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新任务展示新作为”为题,为水政安监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卫忠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
    杨卫忠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时代坐标、是党心凝聚、是民心承载,高度汇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对于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每位党员必须做到深刻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进思想深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行动、见效果。他强调,水政安监处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一定要把理论学习当成一件大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只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祖国的前途命运和民族伟大复兴之中,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人生价值,在新时代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展示风采。
    杨卫忠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体现了党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水政安监处干部职工应当有新思考、新判断、新站位、新目标、新举措:一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为流域水利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撑;二是要完善流域水法制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三是要公正文明执法,维护流域良好的水事秩序;四是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五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六是要筑牢安全基础,增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以新任务展示新作为,建设安澜淮河、生态淮河、智慧淮河、人文淮河、法制淮河。
    水政安监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